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北关街道开展“童趣美井 共筑文明”活动

2017-10-11  宿州文明网

   

   

  10月7日,北关街道华地社区开展“童趣美井,共筑文明”活动。来自68组家庭成员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融合流行元素,用画笔将社区的68个井盖装扮一新,以这样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当天,小画手们在华地园小区的井盖上开始“作画”。先用刷子清理干净井盖,方便颜色附着,有的先把井盖底色先涂成白色,让画面更醒目。他们手执画笔,用心描绘,有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祖国万岁、绿色环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意图案,给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北关街道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新中国68华诞,北关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志愿中国,志愿汇”的号召,组织在北关华地园小区开展“爱暖人间,童趣美井,共筑文明”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招募68个爱心家庭,通过在井盖上创作,以爱国文明、环保为主题的宣传画,用画笔扮靓城市,以实际行动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此次“童趣美井、共筑文明”公益活动是全国联动,庆祝祖国68岁华诞,全国68家公益组织参与,覆盖全国68个城市,每个城市画68个或680个井盖,发动68个家庭彩绘井盖,让城市充满色彩和温馨。(宿州埇桥发布 文/高鑫佩 图/苏洋)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