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三中举办“我的家乡 我的国”摄影作品展

2017-10-11  宿州文明网

   

  10月9日,宿州市第三中学在校操场举办以“我的家乡,我的国”为主题的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摄影作品展。 

  此次摄影展作为宿州三中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25人的近70幅作品。摄影者均系校毓秀摄影社的社员。社员们投入饱满的创作热情,通过变幻多端的摄影角度,用手中的镜头反映出祖国和家乡各方面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记录了祖国宏伟壮观的美景:大美青海的碧绿牧场和奋进的骑行者,风景秀丽的张家界,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记录了家乡宿州随手拈来的美景:晨光中的三角洲,夕阳下的河畔金柳,新农村丰收的硕果;更有奋进向上的三中:美丽精巧的校园,可爱致力的学子……在这些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摄影作品里,摄影社员们以严谨的态度,多样的表现手法,或从大处着眼,展示祖国的恢弘大气;或从细节入手,凸显宿州的纤纤柔情,呈现出一幅幅和谐的绚丽画卷。参观者从中感受到魅力中国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美丽宿州厚重的历史积淀,三中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摄影展为整个三中校园增添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展现了三中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成为三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埇桥区教育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