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大杨乡中心学校举办“我读书我快乐”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17-10-11  宿州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全校学生阅读中华文学经典,接受中华五千年来优秀作品的熏陶,10月10日下午,在大杨乡中心学校校园内,“我读书,我快乐”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拉开了序幕,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各展其能,声情并茂。有的激情高昂、豪情万丈,讲述自己与书的故事;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娓娓道来读书的所思所得;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畅谈读书与人生哲学。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用丰富多彩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在场的全体师生领略到了经典诗文的独特魅力,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份浓厚的韵味。 

  最后,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认真公正的现场打分,最终六(2)班的陈轶文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我读书,我快乐”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不仅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点燃全体学生读书励志,快乐成才激情,照亮了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前进的道路。(泗县发布 魏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