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巧搭家校联谊桥 助力梨都欢乐跑

2017-10-16  宿州文明网

   

——砀城一小组织学生及家长参加国际马拉松家庭欢乐跑

  2017中国·砀山采梨节国际马拉松赛”于1015日上午鸣枪开赛。此次比赛是在砀山梨园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马拉松赛事。来自世界和国内各地的近2000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分别设置男女半程、十公里马拉松、五公里家庭迷你跑等项目,赛道依旧延续往年,全程贯穿万亩成熟的果林。 

    为助阵此次国际马拉松赛事,引领健康美好生活方式,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有效促进家校共育,砀城第一小学分别组织学校五、六年级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家庭欢乐跑活动。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校长方亮赛前要求学校体育组教师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并由副校长王为全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赛家庭安全顺利完赛。各班班主任对参赛家庭资料专门进行登记造册,做好信息录入工作。体育组教师为做好这项比赛活动,还专门做了有关技术、动作、安全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比赛中,各参赛家庭选手随着发令枪响快步起跑。奔跑中,他们精神抖擞,快步疾飞,步履稳健,节奏有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携手并进。在冲刺终点时,他们奋力拼搏,全部胜利到达终点。 

  赛后,参赛家庭纷纷用别具一格的方式表述胜利的喜悦,他们或亲吻奖牌,或合影留念,或发图微友,用运动与健康、幸福与快乐展现最美家庭风尚,他们对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校长方亮表示,学校今后将搭建更多家校互动平台,让健康的运动方式融入每个家庭,让更多家庭都成为健康快乐群体。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 阚亚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