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一小在全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1-22  宿州文明网

   

201711220823184694.JPG 

  近日,宿州市“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揭晓。砀城第一小学师生在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王庆达、杜昱晓、陈若等六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闫冬梅、汪丽萍、祁艳云等六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全市“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由宿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主办,此次征文比赛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201711220823307211.JPG

  自此次征文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认真阅读《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读本等相关资料,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家乡发展、文明风尚、生态环境、幸福生活等方面进行创作,真实表达参加系列活动的收获感受和认知提高。 

  为了让更多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学校一方面加强对参赛学生的写作辅导,一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然后向县、市推荐优秀作品,展示学校活动成果。 

  一直以来,砀城第一小学十分重视书香校园建设,广泛深入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为在县、市等征文比赛中获奖奠定了扎实基础,其中在全县讲故事比赛、绘画比赛、我为砀山献首歌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711220823379878.JPG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浓郁了书香校园环境,营造了争做“爱读书的美德少年”的可喜氛围。此次在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既是学校长期重视书香校园建设的结果,也为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和校园文明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文:阚亚玲  特约通讯员:贺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