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许启金到第九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8  宿州文明网

   

  11月27日,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许启金来到第九中学,向在校学生和青年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许启金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十九大盛会的现场情况,并表示:“我能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也肩负着全区党员的重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将牢记和珍视党代表的身份,一次当代表,终身作表率,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我将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作表率、作榜样。 

  随后,许启金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及工作经历,与现场教职工和学生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许启金鼓励学生要认真学习、勇于践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要深刻学习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深入领会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深刻认识报告规划的宏伟目标蓝图,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新本领,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韩伟)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