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市第十九小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心中的新时代

2017-12-01  宿州文明网

   

   近日,宿州市第十九小学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我心中的新时代”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其中,二十幅优秀作品在校园文化廊展出。 

  活动中,各班少先队员们被分成了一个个小组,一起完成有关十九大精神的手抄报。孩子们用手中的彩笔,不仅画上了党旗,写上了“我心中的新时代”,也写下了一封封给习爷爷的信件,诉说着自己的心声。有的表示了对习爷爷的敬仰之情;有的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有的则立下了成为祖国栋梁之材的梦想和志向……孩子们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色彩鲜艳的手抄报作品。孩子们在文化廊中兴奋地看着、说着,手抄报上那鲜艳的红领巾、高大的城楼一一展现在眼前。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让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看,用自己的心去写,引导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表达见解,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帮助了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宿州市第十九小学)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