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送泗州戏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大庄中学

2017-12-08  宿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12月7日上午,由中共泗县县委宣传部、泗县文广新局、泗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送泗州戏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大庄中学。 

  校长刘言臣安排学生观看,县泗州戏演艺有限公司倾情上演了大型古装泗州戏《慈母恨》:母亲无原则的溺爱孩子,满足孩子的一些无理要求,让孩子旷课,跟着行为不良的舅舅学坏的剧情步步深入,吸引了大庄中学的全体师生。艺术家们精湛细腻的表演,赢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大庄中学的师生们既欣赏到了中国传统戏曲的魅力,又感悟到父母教育子女的误区和溺爱的悲哀。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戏曲节目表演、戏曲内容演唱,让更多学生们不仅感悟到父母教育子女的方法,还认识、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到戏曲文化的魅力,知道泗州戏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它以优美的唱腔,动听的旋律,唱响淮河两岸,流传于大江南北。(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