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大庙乡团委积极开展“爱心小书桌”传递行动

2017-12-08  宿州文明网

   

  近期,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大庙乡团委开展了以“青春助力脱贫”为主题的爱心助学行动。 

  志愿者们为大庙乡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在校生发放了爱心小书桌,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了青年志愿者结对帮扶联系,发放了帮扶联系卡;对孩子开展了心理健康培训,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脱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展庭院卫生清理,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孩子们建立成长档案,记录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深得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群众的认同,为下一步团委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打造出一个良好稳固的基础。此次活动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达到了以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树立积极乐观、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精神品质为目的,使贫困群众达到“三有”目标,即“有一个积极乐观的精神态度、有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庭环境”,最终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的目标。(灵璧先锋网大庙分站 李兵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