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支河中心校举行纪念"12.9运动"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7-12-12  宿州文明网

   

  为纪念12.9运动八十二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使学生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12月8日,支河中心校举行纪念“12.9运动”红歌大合唱比赛,中心校组织评委深入学校进行评比。 

  比赛分必唱(团歌、少年先锋队队歌)和选唱(自选红歌)两部分。《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红星闪闪》《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一首首老红歌、新红歌响彻校园,齐唱、合唱、领唱、等形式纷呈台上。精神昂扬,曲声飞扬;合唱铿锵,豪迈雄壮。比赛高潮迭起,同学们个个化身为热血少年,血性、刚强战士,用歌声传承经典,用铭记激励前进。最终,赵楼初中、杜家小学极具感染力的演唱、整齐振奋的精神面貌、创新多彩的演唱形式分别摘得初中组和小学组的桂冠。 

  本次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环境的营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支河中心校)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