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汇源社区第二初级中学:情满校园 感恩祖国

2017-12-13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构建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近日,汇源社区第二初级中学开展情满校园 感恩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幕词,朗诵比赛在学校运动场拉开了序幕。经过精心准备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以饱满的激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关爱国的诗篇,把自己内心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以及对祖国的深情祝福都寄托在他们诵读的诗篇中。真挚的热情朗诵感染了在场的师生,校园里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诵读比赛终于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评委们的公正、公开、公平的评选,708班朗诵的《一路上有你,孝道伴我成长》歌颂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终,凭借饱含深情的朗诵与沉着冷静的台风摘得比赛桂冠。
    赛后,校长李玉岭说到:“这次的朗诵比赛意义非常重要,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学校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也起了积极的作用。(汇源社区 刘林林)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