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心意行动·爱读书”走进埇桥区北杨寨大王小学

2017-12-15  宿州文明网

   

   12月13日上午,埇桥区北杨寨大王小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心意行动·爱读书”公益项目志愿者来到这里,带来了爱心图书和新讲台,孩子们还获赠了手工绘本与画笔。当讲台搬进课堂的那一刻,一个小朋友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耶!俺们终于也有讲台了!” 

    “心意行动·爱读书”是2014年7月26日由“维意定制”携手李冰冰启动的一项公益事业,通过向山区及贫困学校输送书吧、分享儿童读物的公益方式,传递爱心。三年来,此项公益行动有800多名心意使者走进114个社区,累计募集超过11万本图书,为193所山区贫困学校送去11万余本课外读物、820台“心意书吧”,极大地丰富了约2万名孩子的“第二课堂”。

    此次“心意行动”主要针对宿州和安庆两地,对前期走访确定的两所学校捐赠适合学生阅读的600册图书、每班一个讲台、每名学生一本手工绘本和画笔等礼物。与此同时,“唯意定制”宿州加盟商的志愿者还为大王小学捐赠了50册图书。“阅读点亮世界,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孩子们把课本知识学好的同时,阅读更多有益的课外读物,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新浪扬帆计划”宿州志愿者吕西彪说。 (文/图 记者 王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