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一小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2017-12-15  宿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2日下午,砀城一小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选手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的人物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一小全体教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和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评委及观众们阵阵喝彩声。 

  经过激烈角逐,张伟和孔晓岩两位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砀城一小进一步冲刺宿州市举行的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一小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将十九大的精神深入人心,激发了一小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干劲与热情。(文:张红云  图:贺森)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