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素质教育开花结果 一小师生同欢共乐

2018-01-02  宿州文明网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2月29日,砀城一小举办了以“开机新征程,共圆中国梦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师生共聚一堂,用欢声笑语送走2017 ,迎接2018年的到来。 

  砀山县委宣传部、砀山县教体局、人社局、机关工委、文广新局、团县委、妇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砀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志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砀山县委宣传部向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勇创佳绩的砀城一小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魏志玉说,砀城一小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奋斗的集体,学校本着“播爱”的办学理念,以德育人,以爱育爱,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文明校园建设,都取得累累硕果。“教育的根是苦的,但其果实是甜的”。砀城一小的全体教师们,你们留下的汗水,是滋养幼苗的雨露;你们取得的成就,是花儿最绚丽的色彩。在2018即将到来的时刻,祝愿砀城一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砀城一小的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砀山的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砀城第一小学校长方亮致辞说,和谐送安泰,时代报春来,我们相聚在砀城一小,用最真诚、最喜庆的方式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回首2017年,充盈丰硕,一个个奖杯、一张张奖牌,见证了全体师生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一份份耕耘,一个个硕果,收获了全体师生美好的希冀与愉悦。 

  2017年,砀城一小致力打造省内一流名校,通过全校师生努力打拼,教育质量名列宿州前茅,办学声誉不断上升。这一年,砀城一小的教师乐教善教,他们用真诚持久的爱心和博大精深的智慧,点燃学生心中的希望之灯和自信之火,让学生在快乐的心境中健康成长。这一年,砀城一小的全体教职员工,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以满腔的热情,用勤劳的双手,把砀城一小打造成全校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 

  两个小时的演出,砀城一小的老师和学生们用歌伴舞、民族舞、戏曲、小品、诗朗诵、健美操、架子鼓、舞蹈、合唱等多种形式反映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对祖国、对美好时代的热爱之情,同时又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联欢会自始至终贯穿着祥和、感动、和谐、活泼的气氛,时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流逝,参加联欢的全体师生始终洋溢在节日的喜悦和即将跨入新的一年的欢乐之中。 (砀山新闻网 苏春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