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公交三车队志愿者参与温暖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活动

2018-01-05  宿州文明网

   

  为了让宿州市的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新年,12月31日上午,宿州市“脱贫攻坚关工助力”温暖困境儿童暨温暖包发放仪式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启动。来自宿州公交的8名志愿者组织有序,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展示了公交人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宿州公交三车队志愿服务队接到通知,利用休时间一大早便来到广场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在主办方的指挥,对物品进行了拆分、整理和装箱。虽然天气寒冷,但想到孩子们拿到礼物时纯真、满足的笑脸,他们倍感温馨、温暖。 

  我践行,我分享,我们永远在路上。宿州公交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之初便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他们自发组织,多方联系,主动参与,用爱心与行动谱写了公交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带去了关怀与希望。点赞!(公交三车队)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