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三八街道九里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2018-01-12  宿州文明网

   

  为更好地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三八街道九里村1月10日决定在九里村周尚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三八街道组织委员陈静、九里村党总支书记周志银、副书记秦望民等一行来到周尚小学,看望6名留守儿童。据了解,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许多孩子被迫留在家中,成了“留守儿童”,当天看望的6名留守儿童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6岁,他们的父母长期外出务工,大多跟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长大。慰问过程中,陈静与留守儿童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学习状况和生活现状,为他们送去了礼物,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通过此次慰问关爱活动的开展,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去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三八街道  李媛)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