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依法执教 立德树人——砀城一小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2018-01-17  宿州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班主任师德师风水平,推动依法治校进程,116日下午,砀城第一小学在报告厅召开以“依法执教,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班主任专题会议,强化对班主任法纪教育。校长方亮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袁素静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亮强调,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依法执教意识,强化“八个意识”:即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育人意识、能力意识、学习意识和规范意识,努力推进依法治校进程。他希望大家要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坚守职业道德,强化工作纪律,做到严谨规范、立德树人。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工作落实、学生安全、家访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袁素静对当前班主任工作重点及近期学校安排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人员认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也是对班主任进行法律法规教育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对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的师德师风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增强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加强全校班级管理,推动学校工作有序进行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保障作用。(文:阚亚玲  图:李峰)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