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西二铺中学举行迎新年励志班歌誓词比赛活动

2018-01-18  宿州文明网

   

  为了丰富学校的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梦”而发奋学习,116日,西二铺中学在多功能室举行“迎新年励志班歌 誓词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评委从班歌的内容、服装、学生的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比赛中,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代中学生的蓬勃和朝气,体现出一个个充满活力,充满斗志,团结协作的良好班集体。八(2)班的《团结就是力量》、九(1)班的《二十年后再相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西二铺中学始终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每周一利用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每周五下午第三节课印发励志小故事材料,让学生写励志周记等多种形式,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埇桥区教育网 西二铺中心校)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