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城一小迎接市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评估验收

2018-02-05  宿州文明网

   

  123日下午,宿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组 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武汉、市文明办尹传召、许美等一行四人,在县文明办副主任吕光勋、县教体局基教科科长王涛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砀城第一小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专项考评,校长方亮等领导陪同检查。  

    市检查考评组按考评细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首先检查了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宣传氛围,现场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情况。 

  随后,检查考评组一行四人在学校小会议室观看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纪实专题片,并查阅了学校创建健康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学校日常开展的各种活动等。 

  市检查考评组对砀城一小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及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二是各项计划要具体,三是各项活动要落实好。学校今后要在原有的基础上,争创安徽省文明校园。校长方亮表示,学校将再接再厉,以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立足点,用实际行动争创全省文明校园。(阚亚玲 袁晨光)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