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道东街道开展留守儿童父母健康知识讲座

2018-02-07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及其父母的健康教育,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2月5,埇桥区道东街道卫计办开展了留守儿童父母健康知识讲座100余名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着 " 如何补足留守儿童心理营养 " 的主题,从什么是留守儿童、留守儿童的现状、留守儿童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如何应对出现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还进行了 " 有奖问答 " 等活动,道东街道还将在 " 关爱留守儿童,播撒健康阳光 " 集中活动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结合医疗服务活动,开展 " 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 普及卫生常识和技能。 

  此次讲座,提升留守儿童及家长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道东街道 朱一文)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