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城市生活e站关爱留守儿童心理成长

2018-02-11  宿州文明网

   

  为了帮助和服务社区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城市生活e站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你的童年 我们守护”关爱留守儿童心理成长活动。 

  在长期的生活中,他们不可抑制地或多或少地产生了许多心理问题。在与孩子们互动中,让留守儿童主动倾诉心中的苦闷,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他们的心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使之恢复自信,保持良好心态。同时社区还制定具体计划,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来到e站,督促“每天读书半小时”,以满足孩子们强烈的求知欲望。 

  社区今后还将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法律咨询、妇女儿童维权、禁毒等知识宣传,开展各类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营造出良好的社区氛围。(东关街道  吕多多)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