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萧县开展“微心愿”关爱青少年活动

2018-02-26  宿州文明网

   

  “发放心愿卡、征集微心愿、找寻认领人、圆梦微心愿……”连日来,萧县“微心愿”关爱青少年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由团县委组织发起,以“青春送温暖,圆梦‘微心愿’”为主题,主要针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流浪儿童、残疾少年儿童等需要关心、关爱、关注的重点青少年群体。通过宣传发动,引导全县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志愿者组织及社会各界群众,采取集中认领和分散认领相结合的方式,帮助重点青少年群体实现学习用品、服装和读物等青少年渴望、团组织能为的微心愿,进一步解决重点青少年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学习缺乏帮助、生活缺乏支持等问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各基层团组织在活动中,健全登记信息、梳理工作台账,为做好后续帮扶工作,建立长效关爱帮扶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拂晓报 李兰凯)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