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孙圩子乡开展“护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7  宿州文明网

   
  为了引导青少年绿色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孙圩子乡开展了“护苗•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专人将课件发送到乡政府及各村的QQ群、微信群,并督促乡妇联、乡团委、村“两委”积极组织人员宣传学习。让他们懂得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安全上网的重要性,自觉为全乡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
  二是组织全乡中小学师生观看《护苗•网络安全课》。安全课分为“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保护个人隐私”五个小片段。课程内容紧扣网络安全热点问题,活泼生动,通俗易懂。观看后,各班教师组织了同学进行讨论如何养成正确的上网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应健康上网,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抵制身边诱惑,更好地保护自己。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乡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水平,而且对营造健康和谐网络环境,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依法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