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光明驿站”安全用电小课堂开讲

2018-03-12  宿州文明网

   

  “同学们,你们知道平时生活中有哪些东西需要用电的吗?用电有什么注意事项?”“我知道,我知道,电灯、电视机、电冰箱……”日前,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宣传课在埇桥区栏杆镇石相小学开讲,同学们踊跃回答。 

  栏杆镇石相小学是埇桥供电公司设立的“光明驿站”,宣传课上,“阳光哥哥”马乐与学生们面对面地交流,通过做游戏、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懂得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等基本用电知识,并教育鼓励孩子们争做电力设施保护的小卫士。

活动中,安全用电宣传员向该校的师生发放了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宣传手册。“爱心妈妈”和“知心姐姐”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鼓励他们好学上进,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扈瑜 韩珍珍)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