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符离镇贫困孤儿收到微心愿礼物

2018-03-19  宿州文明网

   

  3月15日下午,天空下起了阵阵小雨,一辆载着爱心礼物的汽车驶入埇桥区符离镇古符离中学。团区委、埇桥区直机关工委、区招商局在这里共同举办“你的微心愿 我来帮你圆”活动仪式,为该镇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孤儿送去社会的关爱。 

  当天,古符离中学的多媒体教室里充满了浓浓温情,7名贫困孤儿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书包、文具盒、中外名著、衣服、米面油……”皖北晨刊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席台的长桌上摆满了礼物,每件礼物上都摆放了一张心形微心愿卡片,显得十分别致。“孩子们以后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在团区委和学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贫困孤儿从三家爱心单位相关领导的手中接过礼物,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我一直都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为之前用的书包很破了,就想要一个新书包,今天能满足心愿非常开心。”正在上小学的王同学对记者说。

  “我们这次向对接的符离镇的14名贫困孤儿征集了微心愿,对于今天没能到场的孤儿,团委会把礼物寄送到他们手中。”团区委副书记谢欣欣介绍,前期征集的170多个微心愿都已被认领,除了符离镇以外,埇桥区其他乡镇的贫困孤儿也将在本月中下旬收到对接单位的微心愿礼物。通过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希望在生活上为贫困孤儿提供一定的帮助,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关爱这个弱势群体。(拂晓报 詹翔)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