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团区委:组织青少年观影 为新时代点赞

2018-03-19  宿州文明网

   

  为增强埇桥区青少年的国家观念,激发爱国情怀。3月18日下午团区委组织22所中小学100多名学生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以记录片的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讲述了这些成就背后的感人故事,描绘了中国的新时代面貌。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 

  团区委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青少年看到祖国的强大,同时也能够更加珍惜目前所拥有的良好环境,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新时代能够有新的作为! 

  “通过观影我对祖国这几年发生的变化认识更加全面了,也真正理解了祖国的强大。我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同时也想成为像影片里一样优秀的人。”来自十七小五(1)班的夏子昂观影后如是说。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