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你的微心愿 我来帮你圆”圆梦仪式举行

2018-03-19  宿州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加大对贫困孤儿的关爱服务力度,助力埇桥区脱贫攻坚,3月15日,共青团埇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及区招商局联合举办“你的微心愿 我来帮你圆”圆梦仪式。 

  仪式开始,共有七名“许愿”的孩子上台领取到自己的心愿礼物,一袋大米,一桶油,一个新书包等等,微力量汇聚起了强大的正能量,见微知著,小集大成,圆梦活动真正搭建起了孩子和社会的“连心桥”。 

  中国梦,少年梦,梦想虽微却牵众人心,愿望虽小却通未来路。“你的微心愿 我来帮你圆”活动自发起以来,共征集小心愿166个,许愿的儿童全部来自埇桥区贫孤儿童和青少年,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愿望,能让他们感受到真切的大众关爱和无尽的社会温度。 

   符离镇团委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次在符离镇举办的“你的微心愿,我来帮你圆”活动的圆梦仪式,是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完成心愿,此次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实现愿望放飞梦想,同时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回报社会。(姜南)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