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中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报告会

2018-05-23  宿州文明网

   

  为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5月18日下午,泗县中学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报告会。 

  为了加深学生对“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问题的认识,泗县中学特别聘请了泗县地方海事局与泗县“蓝天救援队”的专业人士就相关问题给予生动形象地讲解。 

  泗县中学副校长黄保民在活动总结时说,泗县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采取召开主题班会、利用学校广播、张贴宣传标语、发《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近期的防溺水教育,收到较好的效果。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报告会,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认识,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针对性与预见性,防患于未然。(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