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刘圩镇四山小学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签名活动

2018-05-23  宿州文明网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5月21日,刘圩镇四山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中,首先校安全主任高宏生做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演讲,为同学们敲醒警钟,提出在生活中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在遭遇溺水时懂得如何自救和他人遭遇溺水如何施救。校长曹贤辉再次叮嘱大家要记住防溺水安全常识:“六不一会”,“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一会”即学会正确的自救、救人方法。最后,师生们有序地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签名活动的开展,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有效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