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三八街道银河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8-05-23  宿州文明网

   

  518日下午,银河社区联合雪峰小学磬云路校区邀请宿州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防溺水安全教育大讲堂》走进了雪峰新校区。容纳400人的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红十字朱文静老师用多媒体方式开讲防溺水安全教育大课堂。 

  随着炎热的夏天到来,因青少年儿童冒险玩水导致溺水身亡的惨痛事故时有发生。溺水,已是孩子的头号杀手,防溺水教育已刻不容缓。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履行孩子的监护人职责,不论你有多忙,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近两年发生的孩子溺水事件数不胜数,全是血淋林的悲惨教训。 

  亲爱的家长朋友,请记住“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溺水事故减少到零!如遇事故,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或求助附近的救援队,孩子如遇落水,第一时间求助附近的大人,再报警119求助或求助附近的救援队!(三八街道银河社区 陈诗丽)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