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东关街道北苑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 学习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2018-06-01  宿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北苑社区来到宿州市第七小学开展“我的中国梦·学习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倡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读“学习争做美德少年”倡议书及“美德少年”事迹,引导同学们崇尚美德、践行美德,认真学习美德少年事迹,积极参加“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身体力行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价值追求,增强道德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做有道德的人。 

   “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未成年人奋发进取、修身律己、自强自立的美德情操,增强了广大未成年人争做心灵纯洁,言行文明,诚实守信,有良好修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东关街道 曹岩)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