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近百名小学生同台比拼棋艺

2018-06-14  宿州文明网

   

  6月9日至6月10日,由宿州市教体局、埇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埇桥区教体局承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安徽赛区宿州小学生预选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四县一区的191名小象棋选手同台比拼棋艺。 

  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丁、幼儿等5个竞赛小组,甲组选手为小学五至六年级学生,乙组为三至四年级学生,丙组为小学二年级学生,丁组为小学一年级学生,幼儿组为幼儿园学生。比赛采用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选手们个个年龄不大,比赛时却格外淡定,隔着“楚河汉界”展开“厮杀”,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或低头沉思,或展颜欢笑。

  据了解,经过两天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奖励了各组前12名选手,甲组的冠亚季军,将代表宿州市参加安徽省的决赛。(拂晓新闻网 赵苗苗 高继周)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