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文化馆开公益班 免费为孩子培训

2018-07-10  宿州文明网

   

  “我家孩子一直想学书法,听说区文化馆办了免费培训班,我就赶紧给他报了名。今天过来一看,来学习的孩子还真不少,老师教得也专业,真是太好了!”7月9日上午,在埇桥区文化馆,市民李女士说。当天,该馆暑期艺术兴趣免费培训班正式开课,宿城400余名少年儿童根据各自兴趣爱好,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课程学习。 

  为了满足青少年对艺术兴趣培训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服务活动,近年来,埇桥区文化馆每年暑假都会针对青少年学生开设免费培训班,受到孩子们和家长的欢迎,报名参加的学员越来越多。今年的招生简章发出后,先后有400多人报名参加。此次暑期艺术兴趣班为期一个月,培训教师由区文化馆专业教师和从社会上聘请的相关专业文化志愿者组成。培训内容包括少儿舞蹈、书法、声乐、剪纸、陶艺、竹笛、快板、主持、古典吉他、葫芦丝等艺术课程。

  埇桥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馆是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一个重要阵地,他们将不断优化和完善免费艺术培训服务项目,为爱好文化艺术的市民提供学习平台,做好各项群众文化服务工作,办好群众满意文化。(拂晓新闻网)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