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砀山县“珍宝岛 孔雀城杯”电视少儿才艺大赛首场海选上演

2018-07-10  宿州文明网

   
  近日,2018年“珍宝岛 孔雀城杯”电视少儿才艺大赛首场海选在珍宝岛孔雀城精彩上演,35组小选手们轮番登台,进行才艺展示比拼,海选现场精彩纷呈。

  深情的歌曲演唱、悠扬的钢琴弹奏、奔放的架子鼓表演、动感活波的拉丁舞展示等等,小选手们纷纷走上舞台,稚嫩可爱、神采飞扬的精彩表演层出不穷,引来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为了保证本次才艺大赛公平、公正,大赛邀请了专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选手比赛完成后,评委老师按照选手综合表现,商议后判定选手是否晋级、待定或继续努力,并以主评委举牌公布结果。
  

  参赛选手庞亦童:今天的舞台很大很漂亮,好多观众都在看着我,还有爸爸妈妈为我加油鼓励,所以我信心倍增,弹得也很好,晋级了,正因为如此我要更加努力地去学习钢琴。

  选手家长李强云:首先非常感谢电视台举办这场盛事,给我们的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这个经历丰富了我们孩子的眼中的世界,让他们学会了面对坎坷和去学会欣赏别人,作为家长来看,如果你没有看到过聚光灯下的他(她),如果你没有作为一个观众去欣赏他的表演,那么你永远都不会发现原来我的孩子可以如此的耀眼。
  

  据了解,本届“珍宝岛 孔雀城杯”电视少儿才艺大赛是由县广播电视台和安广网络砀山分公司主办,珍宝岛孔雀城全程冠名。共分3场海选和晋级赛、决赛,旨在为我县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舞台,激发少年儿童培养艺术爱好、发展艺术特长的兴趣,活跃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砀山广播电视台)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