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2018年“体彩杯”中学生足球比赛拉开帷幕

2018-07-10  宿州文明网

   

  鏖战多日的泗县小学生足球赛刚落幕不久,7月9日,泗县2018年“体彩杯”中学生足球大赛相继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中学16支足球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赛场风云涌动。 

  细雨迷蒙,泗县2018年“体彩杯”中学生足球比赛在泗县中学和泗县宿州环保工程学校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宽广的绿色大操场上,活跃着足球小将们矫健的身影,他们激烈拼杀,勇猛顽强,踢出一个又一个精彩好球,赛场高潮迭起。 

  这次比赛由泗县教体局主办,泗县足球协会、泗县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全部比赛将于7月16日结束。泗县教体局精心组织这次比赛,全县各中学纷纷响应,积极组织训练,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营造浓厚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泗县发布)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