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北杨寨行管区全力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2018-07-11  宿州文明网

   

  随着汛期和暑假的来临,近日连续的降雨造成水位不断提升,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北杨寨行管区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五个到位”,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强化意识,责任到位。北杨寨行管区把防溺水工作放在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位置,召开青少年儿童防溺水推进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提高防范意识。

  形式多样,宣传到位。北杨寨行管区利用挂条幅、出宣传栏、广播、明白纸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

  标牌警示,预警到位。北杨寨行管区在水塘的明显位置设立警示标牌,提醒广大居民注意安全,防范溺水。

  家校合力,预防到位。北杨寨行管区积极与学校联动,形成重要合力。

  摸清隐患,排查到位。北杨寨行管区对辖区的池塘、河流、沟渠等进行仔细排查,对存在的隐患,做到心中有数、边上设置警示牌。(北杨寨行管区)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