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2018年“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7-17  宿州文明网

   

  14日下午,由泗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足球赛规模宏大,共有小学、初中34支代表队超过500名运动员参赛。十天来,小队员们抗风雨,战骄阳,经过7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泗县灵童学校、江上青小学、雪枫小学分获小学组前三名,泗县中学、草庙初中、泗县二中分获初中组前三名。 

  近年来,泗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校园足球运动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多次在宿州市青少年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此次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汇集了各个学校的精英队伍,他们之间高水平的较量尽显少年球员昂扬斗志和青春朝气,比赛锻炼了他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增进了各个学校体育之间的交流,对推动泗县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有着积极的作用。(石勇 魏霜)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