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提高儿童自救能力

2018-07-18  宿州文明网

   

  7月15日,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孩子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辖区50余名儿童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环宇社区工作人员利用电子屏幕播放溺水视频,并在社区会议室为儿童和家长们讲解当前所发生的实际案例,以及游泳小常识、儿童溺水防护要点、游泳溺水过程的自救等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在安全的问题上,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安全意识。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向工作人员咨询全面两孩政策、生育健康、优生优育、妇女保健、疾病预防等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她们讲解。“听了今天的讲座,我和孩子都长了见识,知道了一些防溺水自救知识,受益匪浅。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下次我还会参加的。”社区居民陈姗说。(拂晓新闻网 庞瑞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