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泗县妇联组织全县妇联干部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8-07-19  宿州文明网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7月16日下午,在泗县妇联主席郭家红的带领下,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开发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41名孤儿送上了T恤衫、书包、玩具等。 

  慰问活动中,妇联干部亲切询问了孤儿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他们互动、玩耍嬉戏,让他们感受来自家庭的温暖和亲人的关爱。 

  郭家红在民政局副局长、儿童福利院院长史士同带领下查看了福利院的食堂、宿舍及生活区,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孩子们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郭家红殷切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成长中得到更多的爱、拥有更多的快乐。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与关爱弱势儿童群体,共同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明天。(泗县妇联)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