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北关社区组织开展“小小志愿者 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20  宿州文明网

   

  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让大家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热爱集体的精神。2018年7月18日下午,北关社区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组织开展“小小志愿者 温暖献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空巢老人家中,老人们看到孩子们来甚是开心,小志愿者们也没闲着,大家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帮老人整理杂物、扫地、擦桌子,个个都干劲十足,一会儿工夫,老人家里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屋子。老人们表示,大家能来看我们,我们很开心,心里很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也更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让我们看到有更多的小志愿者愿意参与志愿活动并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中传承美德,弘扬正能量。(北关社区 崔嫚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