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沱河街道泰康社区:小小志愿者争当文明宣传员

2018-07-20  宿州文明网

   

  近日,沱河街道泰康社区组织小小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大家一大早就来到了社区,社区志愿者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文明创建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内容,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带领,小志愿者们向辖区沿街商户及过往行人发放《宿州文明二十条》及《告宿州市民的一封信》等文明创建宣传单。“阿姨你好,我是泰康社区小小志愿者,这是宿州文明二十条,请阿姨支持文明创建,做文明市民,当文明商家。”在位于道东大街的药店里,小志愿者对药店老板说道。 小志愿者们的言行举止,让辖区居民受到了良好的熏陶,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和支持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向身边人宣传文明知识,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沱河街道 刘旭)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