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曹村镇妇联携手在校大学生 开展暑期留守儿童红色教育

2018-08-08  宿州文明网

   

  为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精神生活,引导留守儿童思想政治教育。我镇妇联、桃山村委会联系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1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曹村镇桃山村,开展红色主题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在桃山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义务教育活动,通过各类支教课程,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帮助学生开拓眼界。课程除了涵盖语文、数学、英语、学生安全教育等传统支教项目外,还特别开展了红色教育,多种形式的红色教育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响应。志愿者们对此投入了巨大的热情,通过“识党旗、认党徽”、“明党史、知党情”等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学习红歌、了解党史、通过英雄人物的事迹让学生们树立榜样。红色教育帮助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红色主题支教活动有利于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成长,相信这次支教将会在他们将来的成长中起到深刻影响。本次支教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镇妇联将会以此为契机拓展工作思路。(曹村镇 李玉婷)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