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港利社区开展“我爱我家 我是社区小管家”环保志愿活动

2018-08-20  宿州文明网

   

  引导和培养小学生养成爱护环境,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增强爱护家园的意识,近日港利社区组织开展“我爱我家 我是社区小管家”环志愿活动,活动通过招募共30多名志愿者报名参加。 

  下午六点钟环保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上河城南门集合,“小管家”们把带来的衣物捐给了“一家衣善”旧衣回收机构他们通过清洗消毒送往山区最需要的地方,“一家衣善”机构的志愿者们对孩子的爱心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环保志愿者们也表示他们捐助的不仅是衣服,更是自己的一份份爱心。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三队进入小区开展环保巡逻,劝导不文明行为、捡拾小区垃圾、烟头、清理楼道小广告。 

  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捡拾小区花坛内的杂草、果皮纸屑、垃圾等。大家兴致高昂,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向小区里的叔叔阿姨宣传环保知识,劝导他们爱护小区卫生环境,爱护公共绿地,不要随意乱丢乱弃,电动车规范停放共创我们的绿色家园。环保志愿者们的善举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也让小区居民认识到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港利社区 珊珊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