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学生暑假拓展培训“长本事”

2018-08-29  宿州文明网

   

  8月26日上午7点30分,宿州市红十字青少年暑假拓展活动应急救护培训班,在宿城北关某农庄正式开班。28名来自宿城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在一天的丰富活动中愉悦身心、收获知识、掌握技能。 

  据了解,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传承“互助友爱、助人为乐、关心社会和他人”的传统美德,市红十字会组织了青少年暑假拓展活动,让孩子们在培训中放松身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

  在当天上午的培训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讲授了心肺复苏、止血的基本常识、包扎的四种方法等急救知识并现场示范,全面展示了突发事件的现场救助流程。同学们纷纷体验操作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在下午的户外拓展活动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通过模拟火灾现场,演练应急救护,提升救护实操技能。宿城一初中的带队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相信他们今后会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人、传递爱心。(拂晓新闻网 文/记者 王云 图/秦伟)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