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小小志愿者体验社区“小管家”

2018-08-29  宿州文明网

   

  近日,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联合蓝天救援队,在社区学雷锋广场开展“全城同创 我爱我家——我是社区小管家 一家衣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当一次社区的小管家,提高爱护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辖区小朋友和家长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捐献衣服和书籍
 
清理小区道路
  “贫困山区有的孩子正在穿着露脚趾的鞋子,还要在田间耕作,一年四季只能穿两身破旧的衣服,如果咱们把自己不穿的衣服捐赠给她们,既奉献了爱心,又能让他们得到温暖。”梁俊豪小朋友说。现场,环宇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播放视频,让小朋友了解“一家衣善”公益项目的意义,短片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捐献出自己带来的衣物和书籍。

  随后,小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体验了“我是小小宣传员”“我是小小环卫工”,宣传文明二十条和清扫小区道路,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拂晓新闻网 文/记者 庞瑞莲 图/陈树兰)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