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埇桥区林业局为未成年子女开办“道德讲堂”

2018-08-30  宿州文明网

   

  日前,埇桥区林业局在活动室邀请部分职工及未成年子女,开办以“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当天上午,大家欢聚一堂,活动通过齐唱了一首歌《公民道德歌》、观看有关未成年人如何自我保护的动画短片等形式,教会孩子们学会如何应对危险、学会自救。职工子女代表莫若语和周娜宁小朋友,还为大家诵读了《安全保护三字经》,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和小朋友们深深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增强其法律意识和观念,发扬‘道德讲堂’在弘扬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等重要作用,今后我们将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使‘道德讲堂’成为广大干部职工传承道德的红色纽带。”区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拂晓新闻网 赵静)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