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时村镇各中小学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2018-09-03  宿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9月1日,开学第一天,时村镇各中小学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由镇中心校、镇安全办、镇妇联、镇工商所共同组织,各中小学以“遵守安全规则、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让全校师生了解校园安全常识,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全教育内容包括: 一是交通安全,二是食品安全,三是校园内活动安全,四是校园外活动安全,五是消防安全,六是用电安全,七是防溺水教育。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全镇各校师生都增强了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村镇  李华勋)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