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三里湾街道南方社区小小志愿者进社区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8-09-04  宿州文明网

   

  正值全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里湾街道南方社区为进一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组织社区内的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以“创文明,齐参与”为主题,这些小小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附近居民分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呼吁“讲文明,树新风”,“爱护环境,从我做起”,还带着饱满的参与热情为社区出了一期创文明黑板报。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为社区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氛围,提高了青少年的参与意识,也让青少年更深刻地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要持之以恒的精神,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才能创造美好家园。(三里湾街道 周建玲)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