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滨河社区开展“社区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18-09-05  宿州文明网

   

QQ截图20180905104846.jpg

  金秋九月,秋意盎然。9月2日下午,宿州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滨河社区开展“社区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评选先进,表彰优秀,倡导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为新学期注入新的力量。

  表彰活动中,市国土资源局和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获得“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的10名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继续发扬美德少年的优良品质,呼吁参会的少年要以“美德少年”为榜样,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体格强健、活泼开朗的少年。

  美德少年的评选不仅仅是为孩子们颁奖,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更是对他们进行的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通过开展表彰活动,树立先进典型,让孩子们学有榜样,在社区营造争当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宿州市国土局)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