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正文
团埇桥区委:情暖特殊学校儿童

2018-09-07  宿州文明网

   

  新学期伊始,团埇桥区委启动青年青春温暖行动。9月5日上午,团埇桥区委为市特殊教育中心的50名新生送上开学礼包,希望带去温暖的同时,也带给孩子们新学期的新动力。 

  活动前期,团埇桥区委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学生需求,为他们送去部分生活和学习用品。活动现场,通过座谈会、走访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特教青少年的开学状态和生活状况。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倾听,了解特教青少年的真实心声,鼓励他们遇到困难也要乐观面对,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下一步,团埇桥区委将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作用,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志愿公益热情,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青少年特别是困难青少年群体利益,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让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文明创建增添亮色。(拂晓新闻网 吴巧巧)

编辑|一审:代璐
二审:李媛媛
三审:李冬辉